李晟敏,今年25歲,從小到大成績不好不壞,大學畢業後在家中的親戚介紹下去公路局當個小

 

小的收費員,每天朝九晚五的上下班制度,跟一般的上班族沒什麼差別,住的是大學時期在學校

 

附近租的房子三房二廳,他和另外二個室友因為已經習慣一起住加上租金又便宜,就算畢業了也

 

還是住一起,李晟敏的興趣就是武術和吉他及唱歌,所以從小就學了抬拳道一直到高一因

 

為加入了吉他社才停止,晟敏是個心細手巧又聰明的人,加上學習時的專注力夠,

 

高二就跟著幾個社團朋友組了一個BAND Deneb,高三時大家約好一起到大學繼續組BAND

 

所幸大家成績都不差,考試結果出來都上了同一所學校就差在讀的的科系不一樣,

 

大學畢業一年了晟敏固定每個週末晚上就去朋友開的咖啡廳Deneb的團員聚在一起演出,

 

李晟敏是個容易滿足的人,這樣的日子外人看來也許平凡單調,對他來說工作沒什麼壓力,

 

晚上和朋友聚在一起聊天玩音樂,他真的覺得很開心,晟敏的感情世界一直是空白,

 

沒有特別對誰有過心動的感覺,學生時期收到的情書不計其數,下課後被同學告白的次數也是數不清,

 

告白的對象從女生到男生都有,記得高一那年被男同學約了放學在校園隱密的一角見面時,

 

心裡還想萬一自己下手太重怎麼辦,畢竟自己抬拳道不是學著玩的,

 

結果那個男生卻是紅著臉大聲的對他說“請跟我交往”,

 

他愣了有十分鐘吧,深呼吸之後對他說“很抱歉,我目前沒有想跟任何人交往的想法。”

 

這之後就不斷有男同學會跟他告白,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其實這是因為他水靈靈的大眼,

 

 白晰的皮膚粉粉嫰嫰白裡透紅的,

 

尤其是不經意嘟起的小嘴讓人有種在索吻的感覺,說話的聲音細細的很溫柔,

 

 晟敏的笑容總是能夠感染身邊人跟著露出笑顏,還有有時不自覺的撒嬌讓人都要暈了,

 

晟敏對於被男生告白覺得很無奈,幾次之後晟敏還會反問那些男生“喜歡自己什麼或是為什麼是我?“,

 

得到的回答幾乎是”長得很可愛“”長得比女生還好看“”笑起來的樣很可愛,笑容很甜美“

 

這類的回答讓晟敏有一度覺得自己要man 一點,所以整整有一個月的時間晟敏幾乎不笑,

 

說話時故意把聲音壓低,也努力不讓自己有撒嬌的樣子出現,搞得室友兼好友的二人(東熙和赫宰)

 

都要以為晟敏是不是生病了,後來在室友兼好友的東熙哥開導下,晟敏才回到以前那個愛笑愛撒嬌的樣子,

過那段時間晟敏多了個冰山美人的稱號。

 

這天晟敏在朋友鍾雲哥的咖啡廳表演結束,因為當晚生意實在太好,晟敏便留下來幫忙,

終於在十二點結束營業凌晨一點多總算收拾完畢,

 

[ 晟敏,不好意思啊還讓你幫忙到這麼晚,下次來,哥請你吃好吃的。]

 

 金鍾雲是在大學社團認識晟敏的,那時候他已經大四原本是不再參加社團,

 但是當時担任社長的學弟拜託他回去教新生唱歌的技巧時,

便對當時這個長得很秀氣聲音又很甜的學弟又了很深的印象,之後偶然在校慶時看到Deneb的表演,

金鍾雲於是邀請Deneb在假日時到自己開的咖啡廳演出,當然金鍾雲偶爾也會上台唱個幾首歌,

有時演出結束後晟敏看到店裡忙不過來會主動要求幫忙,幾個月相處下來鍾雲愈來愈喜歡晟敏這個乖巧的學弟。

 

[ 哥,不要這麼客氣啦,每次我們演出結束你都請我們吃好吃的,還每次都不收錢,我才不好意思呢。]

 

[ 哈哈哈哥才要謝謝你們幾個人啊,咖啡廳生意會好有部份原因是你們這幾個長得帥又會唱歌,

店裡有些常客都是你們的粉絲呢,還常常跑來跟我要你們的電話。]

 

[哥,你愛開玩笑,還不是你提供了這麼好的舞台給我們,雖然現在平時大家各忙各的,

但是還好有這個地方,讓我們可以時常聚在一起。]

 

 [ 好啦,我知道我們晟敏最乖了,改天哥休假真的帶你去吃好吃的,好啦!時間不早了我開車順道載你回去。]

 

[ 那就麻煩鍾雲哥了。]

 

[ 你這孩子就是這樣,總是這麼客氣都把哥當外人了。]

 

[ 才沒有,人家也是把哥當家人,不然怎麼會每次都留下來幫忙,鍾雲哥就愛欺負人。哼! ]

 

鍾雲坐在駕駛座轉頭看晟敏說完氣呼呼的雙手交叉在胸前,心形小嘴不自覺的嘟了起來,

粉嫰的臉頰也鼓鼓的,這那像是在生氣啊,分明是在撒嬌嘛!

 

[ 好好好,是哥不對,哥下次不敢了,我可愛的好弟弟,快把安全帶繫好,我送你回家囉。]

 

[ 哼,哥知道錯就好,下次要親手做南瓜派給我吃哦。]

 

[ 好好好,晟敏喜歡吃什麼哥就做什麼,只要我們晟敏不要跟哥生氣就好了。]

 

鍾雲總是忍不住想要疼愛晟敏這個弟弟,不過他是真把晟敏當親弟弟對待,

與晟敏認識多年他就像當初認識時一樣對誰都是親切有禮沒脾氣,只有在面對Deneb的團員和幾個好友時,

才會耍耍脾氣、會撒嬌有時還會惡作劇。

 

 

[ 鍾雲哥,謝謝你,我在這裡下車就好了,不然等下你車子不好廻轉出去。]

 

[ 好吧,晟敏,你自己小心一點,到家別忘了給哥打個電話。]

 

[ 嗯,哥,別忘了下次要請我去吃好吃的哦,對了,還有南瓜派。呵呵…]

 

[ 好,你快點回去休息吧,今天也累壞了,晚安]

 

[ 哥,晚安,開車小心哦。 ]

 

[ 嗯。]

 

晟敏在和金鍾雲道別之後 ,就往公寓的方向走去,因為路燈壞掉的關係晟敏小心地走著,

他突然想到上星期和東熙哥一起看的恐怖片,鬼要出現時也是這種感覺,晟敏心裡有點毛毛的...

 

[ 沙...沙......]

 

就在晟敏要打開公寓一樓的大門時,旁邊突然有聲音發出

[ 嚇!!!誰?是...是..誰在那裡...?...快出來...]

就在晟敏說完話又傳出一陣衣服摩擦的聲音,還夾雜著有人發出的聲音,

[ 餓...餓...請...問...問能...能...借我...借我...錢...錢嗎?]

-TBC-

 

這是一篇原本要在暗粉發的文章....

這篇真的是賢敏文啊...大家看到一半...以為是藝敏吧XDDD

因為一直想不到圭賢出現的契機....<---其實是跟本不想讓他出現!!!

文筆不好...大家將就點看看吧^_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uMin S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