姪子在門外狂奔、尖叫、追逐,晟真在後喊著自己兒子回頭是岸,用錯成語,是回家吃飯。媽媽和弟媳正專注的看著電視劇狗血的劇情,那叫我演的比他們都來的好,卻也能騙的她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,怪哉。爸爸則是全神貫注的盯著公司這一季的財務報表。

恩,很美好的人生。除了弟弟都已經結婚孩子都生了,我連個所謂的結婚對象連個影子都沒瞧見。弟弟在爸爸的公司幫忙也穩定的幫肋公司成長著,而我美其名是音樂公司的作詞作曲家,其實專職根本是保姆,作詞作曲家是兼職似的。爸媽隨著孫子都已經五歲了,也已經準備開始退休生活了,於是矛頭又回向到自己身上來了。恩,一切都很美好,除了以上所說的。

 

「你來了啊,那進來一起吃飯吧。」晟真對著抱著孩子的高瘦男子說著話,邊伸過手接過他從外邊抱進來的孩子。

「好。」脫下羽絨外套,吊在玄關處小衣櫃裡,便熟門熟路的往裡邊走。

「李爸爸、李媽媽~」邊微小彎腰邊和熟的像自己爸媽的李家二老打招呼,「hello~」再露出標準師奶殺手的笑,對著晟真老婆慧琳輕鬆打招呼著。

「來啦~那可以開桌吃飯了。」李爸爸放下財務報表,站起來拍了拍他的肩,往裡邊廚房帶。

全家人便往廚房方向移動去。

 

等等,那裡不太對勁?!我是不是被忽略了?!

「喂喂喂,我是隱形人是不是啊?!!!曹圭賢,你以為這是你家啊你?!!!」「我叫你站住!!!!!!喂喂喂~~~~~

「晟敏,快進來幫忙啊,你還站在那做什麼呢?」李媽媽喊著自家兒子進來幫忙,完全沒人注意他剛喊叫了些什麼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」默默的往裡邊走去,從烘碗機裡拿出了碗筷,邊瞪著曹圭賢。

「晟敏,你坐吧,我來。」圭賢手靠了過去,接過晟敏手裡的碗筷,慢慢放置到大家邊上。

晟敏眼還是偷瞪著這在倆人家裡完全大少爺,每回到李家就變成裝模作樣新好男人的傢伙。

李媽媽和慧琳把菜都上了桌,大家也都坐定了位。李爸爸夾了菜後,大家就陸續的開動了。

「圭賢,你今晚上沒有行程?」李爸爸關心的問著。

「他今天早上錄完歌,就沒事幹了。」晟敏涼涼的接過話。

「是。所以就過來接晟敏回去。」晟敏聞聲,轉過頭去瞪了圭賢一眼。

我隨便說說,你還真的把我當你的保姆啊!要不要吃飯還我餵你?

圭賢依舊面帶微笑的回望著晟敏,眼裡像似寫著:「好啊~」。

這真的是不讓人活了啊!為什麼感覺像我是外邊聘請來的保姆啊!

「還好一直都有你這麼貼心吶~」李媽媽笑著夾了菜放進圭賢碗裡,還不忘美言幾句,感謝他一直照顧著自家兒子。

「你們把自己兒子賣了都不知道!還幫人數錢呢!」晟敏見狀連忙的出聲反駁,家人完全被披著羊皮的狼給騙了啊!

「那新專輯大概何時發呢?」晟真好奇的問了句。

「是啊,上次你的專輯,連年紀小小的晨晨聽了,都喜愛的會跟著哼呢。我看變成國民歌曲了,大家都很期待下張專輯吧~」慧琳邊餵著兒子晨晨吃飯,邊跟著附合。

「那也是因為晟敏歌曲寫的好,我只是聽他的建議,問問他歌曲的意思去感受,好好的詮譯出來而已。新專輯現在才在收錄歌曲,所以晟敏這陣子也會開始跟著忙了。」圭賢謙虛有禮的回答完畢,還不忘轉頭對身旁的晟敏笑了一笑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」晟敏沒空理會那亮的讓人捉狂的笑,自顧的低頭想著,我又被忽略了嗎………

 

「那我們先走囉~」「李爸爸李媽媽,我們先回去了。晟真、慧琳,晨晨,下次見。」倆人穿戴好保暖的衣物,向李家人點了點頭,轉身出門準備回去倆人工作後買的小房。

 

倆人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,兩家的熟識程度當然是熟到不能再熟,對倆人能在同音樂公司工作,互相照顧著,當然是非常的放心。到了圭賢開始當藝人之後,曹爸媽也就跟著曹姐姐一同到瑞士去定居,反正對於晟敏陪著圭賢是再放心不過的了。二家人也建議倆人在公司附近直接買間小房一同住,就也不用大老遠的開車往返。

 

走出門外,冬天晚上的寒風,吹打在臉上、身上的盡是冰冷刺骨。

「冷嗎?」圭賢手自然而然的握住晟敏的手,腳步沒有停住,往車方向走去。

「喂~誰又准你隨便牽我的手的?」雖然不滿的挑眉,但這溫度挺溫手的,也就沒甩開手。

幫晟敏開了車門,才放開了手,轉繞到駕駛座開車。

「我們回家吧~」又奉上一個號稱少女殺手、師奶殺手的笑。

「你不要再那樣笑,我只會想賞你巴掌!」晟敏不吃這套的瞥了瞥眼。

 

圭賢聳了聳肩,也不再多回話,啟動了車平穩的開上回家的路。

晟敏安心的閉了上眼,腦子卻不自覺的想著,為什麼今一整天還是會想著他吃飯了沒,幫他準備的柚子茶喝了沒,錄歌錄的順不順利,明明今天我休假的,卻一點休息的感覺也沒有!見到他進了自家門,卻習慣的心就趨於平靜安穩了。

聽到他一句「我們回家吧」時,心整個暖和和的,還有疑似甜蜜的感覺?!

難不成我真的天生是老媽子、保姆的命嗎?!!!

………..我一定是病了……………….(內心哭嚎不已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uMin S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