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醒:未滿十八歲,請自動繞道。(這樣一講,反而更想犯規了啊...)請配合要乖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紀人金承于一進錄音室,就咳了咳嗽,不是因為天氣受了風寒。是因為裡面的畫面,實在是需要他引聲提醒一下,他可不想一早就看些什麼不該看的劇情。

「咳咳~」一聽到有人進來的聲響,李晟敏立刻把在眼前越來越大的臉,給一把巴掌開來。

「敏~痛~」曹圭賢皺巴著臉,裝可憐似的看著李晟敏,就只差再滴個幾滴眼淚就能梨花帶淚了。

「圭賢,我說你這演技要是上次拍戲時拿出來,拿個最佳男主角就沒問題了!」這孩子怎麼人前人後一個樣呢。尤其在李晟敏面前完全換個人似的。

「哥...,今天如果沒什麼行程,那我們就先回去了。」他可是很想回家繼續剛才還沒完成的動作。

「喂喂喂,發片的日子是一天一天逼近,你行為...節制點。」這整天隨心所欲的孩子!

從頭到尾靜靜坐在一旁的李晟敏,則是頭越來越低,臉上紅霞越燒的火紅。

今天一早,因為昨晚又吃盡他豆腐的傢伙,如同金大哥所說的「不知節制」的害他差點下不了床,還喉嚨一度發不出聲音來...。剛金大哥要進來撞見的畫面,是那又在假借關懷「喂藥」的名義,嘴上咬著喉糖靠近他,要親口喂他吃喉糖,混帳!誰「喂藥」真的是用嘴巴在喂的啊!還好金大哥剛好進來,讓他順勢的一掌巴開這無時無刻在發情的傢伙。

「可是哥,晟敏感冒好像加重了,他需要休息啊!他是我們的金牌作詞作曲家啊!」

李晟敏一聽曹圭賢這麼說,火更加的上來,我感冒加重也不想想是誰害的!但這種引人遐想的話,他又說不出口!瞪了瞪這大言不慚的傢伙!

近期因氣溫不穩定,讓晟敏受了點小風寒,昨晚倆人吃完晚飯之後在客廳窩在一塊看電視時,看著看著在感冒藥的催肋下,讓他眼皮支撐不住的往下滑落。坐在身旁手攬著他腰的圭賢,發現到身邊的人漸漸身子向下滑落,就將電視關閉上。

輕輕的將另一隻手從膝蓋下穿過,往上提抱起。恩,我的養成計畫效果不錯,敏雖然最近小感冒有瘦了一點,但不影響手感,要趕快讓他感冒好起來,再養胖回來,減什麼肥呢。
圭賢邊想著帶著點竊笑往臥房走進去。

圭賢撫摸著晟敏細嫩的臉龐,這精緻小巧的五官,怎麼看都看不膩。
感應到肌膚上的異感,輕顫著長長的睫毛,張開眼迷朦的看著圭賢。

圭賢在房內暈黃的燈光下,看著晟敏盡收星光閃耀的眼,忍不住的低下頭吻住他。
輕柔的吻,吻移到了耳畔,用牙輕囓了飽滿的耳珠,「你又勾引我」飽含情欲的低沉嗓音。

「圭賢...」向來對圭賢的嗓音無抵抗能力,在此時更只有沉淪的份。
但想起自己感冒的事推了推壓在他身上的人,「不行~我感冒會傳染給你的。」

「被你傳染,我心甘情願」深深的望著身下的人,看著晟敏因感冒臉頰帶著淺淺的緋紅,剛初醒來的迷朦眼神,更引人疼愛。
說畢,含住晟敏的微張的紅翹心型唇,加深的吻讓晟敏喘不過氣來,當圭賢的吻向下移時,誤以為能喘口氣,不料更敏感的珠首濕潤又刺麻的感受,讓他驚呼出聲:「啊~」。晟敏帶著甜膩清新的吟叫聲,更催化了房內的情素,燃盛了慾望。

邊含住的珠首像新鮮的櫻桃,紅開挺立著。手也沒閒著,一手安撫著另一邊的珠首,不讓它寂寞。一手在玲瓏有緻的柔軟細腰上,上下滑動著,白嫩的觸感讓他欲罷不能。
光是這樣的刺激,就已讓晟敏像剛上了岸的魚,大口大口的喘著氣,肢身忍不住的搖晃著。
當圭賢手下滑握住他的敏感時,激靈的又忍不住吟叫出聲:「啊~圭賢~」。

「敏~我在這。」一手撫慰著晟敏的敏感,感受它在手掌裡變強大。再度吻上晟敏的唇,唇舌相纏來不及吞嚥下的不知是誰的津液,就這樣從嘴角流液而出,顯得煽情。

手指靈巧的從下邊的小球劃過,扶敏感直幹到尖端打繞著,鈴口已噴液出少許的透明液體。再度握住敏感上下滑動著,時而輕時而重的動作著。「不~~~恩~」敏感上的脈動漸漸強烈的狂跳動著,圭賢再度加重力道和速度,舌不斷侵略著晟敏的口腔每一吋,最後糾住晟敏的舌不放。「啊啊啊~啊啊~嗚...嗚...圭賢...」晟敏身體一陣痙攣,敏感抖動著噴薄出精華。

圭賢吻了吻晟敏,手向床頭櫃拿過了KY,擠壓了些塗抹在自己的敏感,沾染上手指,緩緩送入晟敏的蜜穴。剛喘著氣漸平息的晟敏又接著倒抽了口氣,雖然倆人情事方面早已不是第一次,但每次的開始總是需要忍受,畢竟不是天生交合的器官,總會有小傷害疼痛。

手指進出已能順暢時,抽出手指,將隱忍許久的慾望抵在晟敏的身下,淺淺的進入已放盡量放輕,還是讓晟敏咬了咬下唇才悶哼不出聲。整根沒入時,倆人都大呼出氣,吻再度安撫輕慰著晟敏的珠首,手套弄上晟敏再度微抬起頭的敏感。

「圭賢~咳~恩嗚~」前後的夾攻,大腦完全無法思考,只能憑著直覺叫嚷出聲。

「敏~敏~敏~」慾望在進入後,被濕緊的包圍住,緊實的快感讓圭賢只能將晟敏抱的更緊,要的更多更多...。晟敏的美好,總是讓圭賢要不夠,貪得無厭。

攻城掠地,倆人晃盪交纏的身影,投影在牆上。交合情漬的聲響伴樂著,,慾火燒亮了整間房。

隨著擺動的幅度越來越激烈,越來越大,越來越大...,倆人的驚呼叫囂,交纏身軀濁白黏住彼此,圭賢將一切全數噴射付諸於晟敏體內。

圭賢側躺下晟敏的身旁,手輕撫著晟敏的後背,稍歇過後,抱起晟敏往浴間去清理。

晟敏已疲憊的眼皮不斷打架,躺落在舒緩的溫水時,才強打起精神的睜眼瞪了下圭賢。

「敏~你這樣看我, 我怕我又...」圭賢邊手在晟敏身下做著清理,邊像偷了腥的貓,滿足的笑望著晟敏。

連我感冒都不放過,害我現在連嗓音都發不出,全身像快散開來了,憑什麼你一個人在那笑的歡樂!混帳!!!

推了一下圭賢的肩,又瞪了瞪圭賢,但實在剛叫啞了喉嚨乾的緊,暫時不想開口,只好閉上眼休寐。

回到床上時,圭賢端來了杯溫牛奶,讓晟敏喝了,這才將他擁入懷中,安然入睡。

明天看我怎麼跟你算帳...。這是李晟敏最後睡去僅有的念頭...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uMin S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