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今天有甚麼要慶祝的嗎?」圭賢看著桌上的酒與點

「你猜?」晟敏拿著開瓶器選著紅酒

圭賢看著蛋糕唸著「不是我生日,也不是你生日…」

晟敏斜喵了一眼後嘴角流出笑容,開始在選好的紅酒上撕著鋁箔

「有烤肉!你希望我今晚做甚麼是吧?」圭賢意味深長的靠向晟敏

正把紅酒倒進醒酒器的晟敏接口說「可你想做甚麼呢?」

圭賢輕吐口氣在晟敏的後頸脖子,貼向他的耳邊輕聲說「想享受醉人的你。」

晟敏抿著嘴笑容更大然後繼續手上的動作,輕搖醒酒器邊將紅酒倒往紅酒杯,

交給圭賢手上一杯同樣也自己手上拿著一杯. ....

「是這樣的,我今天好不容易買到這家有名的蛋糕,費了我好多時間喔,

感覺應該要好好慶祝一下,所以小賢,慶賀我一下吧。」晟敏撒嬌的眼神看著他……。

 

 

cakewine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uMin S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