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會場人聲鼎沸,看著大家帶著期待雀躍的心情,來欣賞自己的表演。是件受到肯定,值得開心的事情。

雖然不是第一次出演舞台劇,但謹慎的個性,要求自己每一次都要認真做到最好,調適著自己些許的小緊張和興奮感,今晚一定要給大家看到完美的演出。

晟敏拿出手機查看著短訊,

「TO最愛的敏

恭賀丹尼爾敏,首演大發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 也是首演大發的達達尼圭」

會心一笑關上手機,這孩子昨晚就一直嚷著說,達達尼圭下午一出演完,就要趕到這邊來拯救丹尼爾敏。

連日下了好久的大雨,首爾到處都淹大水,交通也相對不方便。加上下午他才演出完,而隔天倆人也都還有演出,怕他太累也太趕了,勸了老半天,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,會直接回宿舍等他回去,再一同慶祝倆人的首演!

 

「敏~~~不准你吻戲吻太久!!!借位就可以了!!!」圭賢扁著貓嘴,一附理所當然的口氣。

「曹圭賢!我是專業的演員,怎麼可以這麼說呢!」晟敏涼涼的回應,光是這句話他就聽了將近好幾個星期了...。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達達尼圭會帶著劍衝過去拯救丹尼爾敏的!!!」哼了一口氣,負氣的鑽進被窩裡。

「喂喂喂,你回你的床睡啦!明天我們都要演出!快點各自休息~~~」晟敏憋著笑,輕輕的推著圭賢。

結果還是拗不過任性起來的大孩子,還是讓他抱著,自己也安穩的靠在他的胸膛睡去.....。

 

手機短訊聲拉回晟敏注意力,

「TOmini哥

哥~我和經紀人哥到場來欣賞哦!出演順利!大發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小旭」

小旭和經紀人哥來了呀!時間也差不多該準備了,好好上演!讓大家看到更精進的李晟敏!不辜負大家期望!Fighting!

 

悄悄的小小拉開厚布幕,滿滿的觀眾,也好多的飯都特地前來為他應援,對於她們有無盡的感謝與感動。看到厲旭和經紀人坐在前排位置,而達達尼圭乖乖在家等他,恩,這次還好有聽話。

正想著回去要小稱讚一下圭賢,肩頭就被拍了一下,轉身看到來人,瞪大了眼。

「圭賢................」晟敏看著圭賢一時愣住了。

「我說過了!我會來拯救丹尼爾敏的!」圭賢一臉正氣凜然的說著。

叩,「啊~敏~」馬上就得到一個爆栗。

丟下一臉可憐泣樣的圭賢,晟敏轉身和其他演員會合,準備上演了~。

 

洪亮高亢,婉轉低語,聲調和氣腔收放自如,情緒的奔放、收斂、深情投入。精湛的演出得到了響亮不斷的掌聲。讓觀眾跟著他的情緒投入到角色裡,捨不得抽離。

回到後台,前輩和同事們,一一道賀著,讚賞著他。和大家接連不斷的開心的拍著照,隨著大家慢慢情緒較平復,一一離去後。望了望剛結束就想著的人呢?

 

回到宿舍進到房內,馬上得到一個滿懷的擁抱。

「敏~~~~~~」拖著長音的圭賢,擺出無辜的表情。

「真是的.........你怎麼趕過去了?不是要你先回來休息嗎.......」晟敏其實沒那麼氣了,只是忍不住要唸他幾句。

「所以生氣了?所以親了14秒嗎............不是最多12秒嗎.......前輩們不是也才吻12秒嗎......。」圭賢委曲的投訴著。

「你還數親吻秒數?!」晟敏哭笑不得。

拉著晟敏到房內小桌子前,拉開椅子輕按他坐下,遞放給晟敏紅酒杯。

「恭賀丹尼爾敏演出大發!!!」圭賢滿是深情的望著晟敏。

「恭賀達達尼圭演出大發!!!」笑回望著這個長不大,卻讓他捨不得放手,深愛的人。

圭賢喝了口紅酒,像舔餵般的含住晟敏的唇。溫軟的吻,遞送過冰涼的紅酒,有種奇異又甜濃的感受。混雜著彼此的口液和紅酒,散發在口腔中的不止是紅酒的醇香,還有想融入對方骨髓的情動。

「我要得到補償,遠超過14秒痛苦折磨的補償。」圭賢壞笑著。

「你那裡受損了...什麼補償?心靈?」晟敏被酒吻的臉紅迷茫。

「心靈的補償可不夠~就用你的全部來好好彌補我吧.....」

圭賢眼中火光跳動,話一說完,吻隨之而上。酒香情動,浮香在房內............

 

晟敏在最後失去理智前想著,會吻14秒還不是曹圭賢你害的!吻著女主角,卻想著你整天嚷著達達尼圭要來拯救丹尼爾敏,你還真跑來了,不會不受控制真衝上台吧...。害我被誤以為是親吻狂了...,我吻戲都只是認真深情投入角色!!!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這篇文...是我大言(輸了)的文。

因為昨開心的和科華在聊著丹尼爾敏首演的事,又聊到曹圭也是(第二季)。

說到敏之前有特地去看曹圭的舞台劇,但我們都覺首爾最近淹大水,加上曹圭下午才演出完,加上他沒這麼有良心(我說的)。所以應該不會去看。(幫他找好多理由哦,就沒良心嘛XDDDD)

於是有以上的確切的保握,我就放心的大言說著:「如果曹圭賢演出完趕過去,游過去(飄洋過海),看敏的首演,我就特地為他寫篇文!!!」

結果事實證明!!!他是我的天敵啊!!!!!我說什麼都要跟我作對啊~~~~~~~~

好啊~那如果賢敏公開交往,我就送賢敏鑽戒加賀文!!!(對曹圭賢挑眼~)<---這樣的大話總可以說吧!!!(怒)

總之千錯萬錯,都是曹圭賢的錯...。

Dear科華祕書~For U~。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uMin S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