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om : wuli 忙內圭賢

 

寶貝, 我看到teaser了, 我的寶貝, 我的寶貝真是好看, 好美, 好誘人犯罪哦~mua~~

 

 

「圭賢, 你怎麼了啊~幹嘛神神秘秘的...東西收拾好了嗎? 你要回公司嗎? 還是回宿舍?」

 

晟敏站在休息室門口問圭賢, 新歌MV拍了一天一夜, 晟敏看起來相當疲累,

 

「快好了啦, 你呢? 去公司還是宿舍?」圭賢一聽來人的聲音馬上把手機塞到旁邊的包包.

 

「嗯, 我要先回宿舍休息, 你看起來也很累就一起回宿舍吧, 快點!特哥在等我們了.」

 

晟敏說完轉身就外走,他不是沒看到他曹大爺的小動作,

 

 "哼~想學我簡訊傳情, 等一下就來看你傳什麼."

 

「好, 晟敏等我一下, 我好了可以走了. 走吧!」圭賢一邊從包包拿出手機然後按了按,

 

再匆忙把剩下的東西隨意塞進包包,

 

抓起包包馬上就快步走到晟敏旁邊, 牽起他的手一起走向停車的地方.

 

「圭...圭賢, 我先走...我先去車上等你.」晟敏說完掙脫圭賢的手, 一溜煙地就往停車的方向跑去.

 

「喂...晟敏!晟敏!」圭賢心想"我的寶貝不會是害羞了吧, 呵呵呵...真是可愛啊"...

 

事實是剛才晟敏去洗手間卻發現希澈的手機放在洗手台,

 

打電話給希澈時他請晟敏先幫他拿到停車場,

 

他因為跟政模有約急著要離開, 晟敏是想到這件事所以才跟圭賢說要先走一步.

 

 

路上二人一起用手機看了今天的teaser照, 李晟敏很滿意自己拍出來的成果,

 

圭賢則是看了一眼說了句

 

「背影美男的正面也是美男啊!!! 特哥, 我有點想睡了借你肩膀一用哦. 」

<--完全就是敷衍的語氣啊, 曹某人...

 

說完連理都沒理晟敏就把頭靠到旁邊早就睡到不醒人事的利特肩上 .

 

"好啊, 你這小子存心要跟我玩到底就是了, 好! 小爺我陪你玩!!!

 

哼~我就看你等你傳什麼簡訊給我!"

 

 

SJ 宿舍

 

"哈啊~~睡的好舒服...咦? 晟敏呢???" 曹圭賢這一覺起來天都黑了,

 

圭賢睡醒之後發現裡裡外外都找不到晟敏, 於是回到房間拿出手機準備打電話, "晟敏傳的簡訊"

 

"不會是看到我今天早上傳的內容了吧...呵呵呵...."

 

From: 達達尼圭最心愛的敏寶貝

 

圭賢, 我跟尼坤和佑榮他們去吃飯哦, 要慶祝他們回歸, 他們怕你太累要我不用叫上你了,

 

說是下次等我們come back後再一起出去吃飯, 哦!對了....

 

希澈哥要我問你你傳這個給他是什麼意思?

 

[寶貝, 我看到teaser了, 我的寶貝, 我的寶貝真是好看, 好美, 好誘人犯罪哦~mua~~]

 

你自己去跟哥解釋囉...還有, 我今晚不回去睡了, 直接去公司哦...晚安!!

 

曹某人面攤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2PM-尼坤xi和佑榮xi客串........

完全很平淡的一篇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uMin S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