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、    重逢

 

 

外面天氣又冷了點,深秋時分的早上路上的人每個衣裝也都厚了。

圭賢揉著眼睛走在街上,澎澎的淺咖啡髮蓋在有點慘白的臉上,依如一往的形象。

其實他只是從停在路上的車旁下車想買一杯咖啡,他今天又要去公司討論一下專輯的前置企劃案了。這企劃案大概已進行2個月,現在已近完成,接下來馬上開始要準備收歌與選歌的部分。

短短的路程沒有驚動旁邊的路人,圭賢走進Blue Sun 咖啡店,想去點杯他喜愛的店主特製咖啡。店的咖啡豆是老闆特殊配方,有著與其他店不同的香味,因此有不少愛上這香味的老主顧。半年前泰英哥在來看他時給他帶了一杯,圭賢就愛上這個香味。雖然這店也就在公司與家中的路上,可圭賢也不這麼有時間每天來光顧。只能在自己開車能自由行動的情況下進來買。

走進自動門開啟的Blue Sun,顧客散布在座位中,櫃臺前站著2位顧客,排隊著等待點咖啡。

圭賢跟著排隊,睡眼惺忪的呆望著前方。但視線被第一位顧客的背影吸引的傻住了一會兒,有點熟悉的感覺,忽的想起了那位熟悉的人……

不高不矮的個子,穿著黑色帽T深藍色牛仔褲,有點瘦的身材,黑色側邊有著斜層次的頭髮幾乎及肩。

「晟敏哥?」

 圭賢腦海中浮起的名字。

腦中正想著是不是晟敏哥時,圭賢突然感受到視線,是來自不遠處站著的一位年輕的男子。

同樣也是黑色的衫,高高的個子,褐色頭髮,戴著一副黑框眼鏡,手上提著個黑皮套的吉他。他正看著圭賢,似乎注意到圭賢一直看著前方的人。

圭賢轉頭看了他,男子略點了一下頭,圭賢愣了一下分不清他是不是在對著他打招呼。自己沒有特別反應,想著也有可能是認出他的粉絲。

 熟晰的背影拿到兩杯咖啡,跟櫃臺輕身說了聲謝謝後,轉過身直接走向看著圭賢的年輕男子所站之處。年輕男子跟他小聲說了句話,跟著把眼光望向圭賢,拿著咖啡的他隨著視線,看到了圭賢。

圭賢看不見戴著太陽眼鏡的男子的眼睛,但那張臉又怎能被忘記呢。

臉型、嘴唇與秀挺的鼻子,完全足夠讓人認出他是李晟敏。

 

晟敏略為張開嘴,說了一句沒出聲的話,但馬上嘴角輕笑了起來,將一杯咖啡交給年輕男子後走向圭賢

 「圭賢!」

 「晟敏哥!」

 「好久沒看到你了,你好嗎?」

 「哥,果真是你,我才剛剛想著是不是你?我們真的2年多沒見到了吧。」圭賢帶著苦笑的說。

晟敏沒馬上接話,只是溫柔的笑著。

即使看不到他的眼神,圭賢也能想像出那雙閃閃發光的黑眸模樣。他突然好想看到那雙會閃光的眼睛。

 

「哥,你的身體好多了嗎?」

「拖大家的福,好多了。」晟敏微笑的說著

「為什麼不回來看看我們呢?」

「喔~ 對不起你們啊。我離開太久了,覺得不該打擾你們的行程。你們時間有限,很忙的。」

「不是這樣啊。但哥~你的身體到底好了沒呢?」

 好很多了啊,你看我現在不正在外面遊蕩嗎,呵呵。」

圭賢看著比以前還瘦的哥,但是精神很好,相信著他說的「好多了。」

 

年輕男子靠近他們倆,拉著晟敏的手臂輕聲在他耳邊說

「我們時間有點趕了。」圭賢聽到他說的話

晟敏收到話後轉向圭賢。

「好吧。圭賢,我得先走了,我還有事怕耽誤,也別耽誤你的時間了。」

「嗯,不會。我今天時間自由。你先去忙你的事吧,但是可以給我你的聯絡電話嗎?……我知道你換了電話。」

圭賢有點遲疑的說出了後句。換電話是在敏離開1個月後圭賢打給他時發現的 。

戴著太陽眼鏡的嘴角往上微笑了兩秒後說

「我現在撥給你吧,你的電話號碼呢?」晟敏掏出在帽T口袋中的電話。

圭賢念給他,晟敏直接打給圭賢讓他存起自己的電話號碼。

 

「我先離開了,圭賢。沒想到我們能在這間咖啡店遇到,下次我請你喝吧!」

圭賢輕笑起來「喝咖啡嗎?不如我請你喝酒吧。」

晟敏也跟著輕笑出聲「我身體不好喔,你要我喝酒?」

 「不行嗎?要不請你吃五花肉好了,還有拉麵,你愛吃的。」

深色太陽眼鏡下的晟敏微笑著停了幾秒,「那我等你電話好了。圭賢,Bye bye。」

 那個深思的微笑讓圭賢再度愣了起來,思念與痛苦的感覺冒了出來。

圭賢點頭「再見,晟敏哥。」

 

晟敏轉身與年輕黑衣男子會合,男子開門兩人拿著咖啡一起走出店門,出門後兩人親密的交頭說了句話,往左方的路走去。

 

圭賢有點發楞的看著兩人背影一會兒,沒有想到在這邊碰到晟敏。

「為什麼我們在這之前沒有互相聯絡呢?晟敏哥……」

心情苦澀起來,圭賢回到櫃臺前點了咖啡,完成原本要完成的事。

整頓思緒,他必須回到錄音室繼續他的選歌作業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uMin Su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